于饱饱🌟看文记录

看文记录在置顶/按作者排序/只推dm文
强推|看完想看系列文
推荐|觉得蛮好看有打动自己的地方
暂弃|很火或者当时没看下去可能还会重温
弃文|不会再看的

【推荐】《放任》春日负暄

【短篇】

关键词:

现实向/有肉


读后感:

所以我就不喜欢这么现实的文!!!压抑死我了!!!你说虐吧也确实俩人也没啥太大矛盾也没要死要活的...就作者太牛逼了,这么点长度,每几章还得来一次🚗,还能把那种不被父母理解,然后自己的人生全被父母安排,循规蹈矩压抑的情绪全都表现出来真的牛逼...

俩人也是属于py变真爱,受一开始我以为描写的会是那种浪的飞起的诱受,毕竟纹身那么精致(为啥作者都喜欢搞鲸鱼纹身🐳??),但后来发现是那种软软甜甜的有上进心的温柔受,就还挺可爱的。

总的来说文笔好,酸甜短篇,我还是喜欢霸总类型的文....这种父母反对不被理解的梗我太难受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