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饱饱🌟看文记录

看文记录在置顶/按作者排序/只推dm文
强推|看完想看系列文
推荐|觉得蛮好看有打动自己的地方
暂弃|很火或者当时没看下去可能还会重温
弃文|不会再看的

【推荐】《冰糖月光》木三观

  1v1/he/清水(尾气)

  大概的攻受属性就是人间兵器没人性只喜欢受的攻,和一个挺普通的受。打得是先婚后爱的tag,但不严谨,俩人小时候其实感觉就是互相有好感了,攻对受那应该就是暗恋成真吧。

  相较于成年后的受,小时候的受对攻的那种维护更让人喜欢,代入一下,如果在我小时候,班级里面去霸凌另一个人,我倒是有信心自己是绝不会跟着霸凌,但像他那种勇敢站出来帮助是肯定做不到的。

  攻是军部从胚胎培育的人型兵器,但也是从娃娃长大的,所以俩人是在小时候相遇的,受算是唯一能走进攻心里的人类,后来俩人分开,受按部就班的长大,攻成了元帅,俩人因为一些原因协议结婚,之后就是甜蜜日常,就是攻宠受,老婆大过天的那种,这些过程写的挺好看的,结尾有个小虐点,但个人感觉处理的一般,就像本来俩人的感情浓度100%,经过这个虐点非但没翻一番,反倒趋于平淡了,不知道有没有番外,可能有番外会更好一点,蛮短的,喜欢攻只宠受的那种可以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