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饱饱🌟看文记录

看文记录在置顶/按作者排序/只推dm文
强推|看完想看系列文
推荐|觉得蛮好看有打动自己的地方
暂弃|很火或者当时没看下去可能还会重温
弃文|不会再看的

【推荐】《桃花令》睡芒

  1v1/he/清水/晋江/狼系摄政王攻/兔子书生受

  这文咋说,真的挺不错的,就他是古代背景,而且也不是那种所谓的民风开放,遍地同性结婚的那种。虽然现在很多文把设定改成同性可婚减少了父母反对梗,降低了一部分的虐点,但同时也失去了一些看耽美文的乐趣。诚然同性恋并不是比异性恋高贵,反过来也是,高贵的是爱情。而正因为同性恋小众且不被理解,所以几经波折不容易的故事写出来才更加让人心动。

  当然这文俩人感情路其实没啥波折。一方面因为攻本身过于强大,导致他我行我素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俩的感情,另一方面又写出来虽然受一开始因为眼睛不好看不清以为攻是女孩子,然后逐渐到即使他是男孩子也非他不可的感情。太符合我的感情观了,我喜欢你因为这是你,无关乎你的性别。但为啥没嗷嗷叫去推荐,就是看着看着,感觉相比较于攻,受对天下的爱更多,但我俗,我想看爱情故事,不想看伟人传,虽然能感受到两个人的相爱,但感觉还是不够捏~喜欢攻宠受的可以冲

  

评论

热度(2)